人生海海

【赛迪24h||12:00】知乎体 师父是迪迦梦男怎么办?

本来想写一篇欢脱一点的文,写着写着就变成了知乎体,我太屑了。😢

感谢太太们带我玩,祝大家食用愉快。


匿名提问:

       最近在帮师父搬家时不小心打翻的箱子里面有整整一箱迪迦前辈的手办周边,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打开了和这个箱子放在一起的其他箱子,里面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迪迦的写真,迪迦的照片,迪迦的杂志切页,迪迦的万字采访,迪迦的应援手幅和小灯,甚至还有一箱迪迦的不可说小说。

       自从发现师父的秘密,我发现他买冰激凌只会选择草莓味和蓝莓味,我以前以为只是因为他喜欢这两个味道,现在看来也似乎并不是那么简单。还有平常如果买什么日用品,他会若无其事的选择那个拥有迪迦前辈造型或者照片的商品,再比如师父的蓝牙耳机,之前我从未注意过这个耳机,现在才发现这个耳机居然是紫色,仔细观察甚至可以发现在耳机柄的地方还有迪迦的奥特签名,而那个耳机收在他头部形状的小包中…还有很多事我不一一列举了,我最近因为这个事情完全不能集中精力,因为我和迪迦前辈还算是有一点点交集的吧,总之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123关注·8评论·15.78万浏览

世界第一的光

86奥赞同了该答案

        泻药,人在地球,刚看到消息。

        建议题主继续装不知道,该怎么相处就怎么相处吧,你师父是迪迦梦男也没什么啊,他是迪迦梦男影响你跟他修炼吗?所以我觉得题主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吧。

        第二个方案就是直接讲明,直接去问清楚,如果你实在不能接受你的师父是梦男就换一个师父。

        不过如果因为你和迪迦前辈的交集导致他可能会因此对你有看法的话,这边建议你赶紧跑。

       不过我怎么感觉我可能认识你?你的这个师父让我想起一个奥。

评论8

super man:

        身为点评大佬却总混迹在情感区的答主。

匿名用户(题主):

        虽然但是,我也很努力想维持原状,可是很难,主要是之前没发现的时候不觉得师父有这样沉迷一个奥,发现之后就发现太多以前没有注意的小细节了,每次发现都会心梗。

         世界第一的光:

                你是否有点太在意师父的私生活?说到底你的师父就算梦迪迦梦到梦想成真,我觉得也不影响你啊?

        路任奥:

                 赞同答主,我觉得题主与其在这里纠结师父是梦男,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好好修 炼。

       格丽乔毒唯:

                 其实这些都没什么好纠结的啦,我觉得追奥很快乐的,其实题主可以试试多了解了解迪迦前辈,看看他身上有什么闪光点值得你师父做他梦男的。

        匿名用户(题主):

                 可能是迪迦前辈长的好看?。

       心中无女奥,拔剑自然神:

               建议题主这边也去梦个谁,对冲一下 

       银十:

              不能再同意,题主这个贴是不是想钓鱼?

匿名用户

56奥赞同了该答案

       气抖冷,男奥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要知道梦男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凭什么允许女奥梦女,不许男奥梦男!这是赤裸裸的歧视!!!

评论4

你都保护了什么啊:

        赞同!凭什么女奥可以!男奥就不可以? 我完全支持男奥追奥梦男!要让大家知道男奥也是有奥权的!

        宇宙海盗

               题主也没有歧视吧,我看题主只是一时之间接受不了师父是个追奥族吧。

       匿名用户(答主):

               海盗兄的意思难不成是题主其实是他师父的唯粉?

       宇宙海盗:

               我不是,我没有,我可没这么说。都是你自己脑补。

我就是馋迪迦身子

42奥赞同了该答案

只有我在担心答主师父迪迦的手办有没有摔坏吗?

评论10

宇宙gai溜子:

你不是一个奥

        哥尔赞:

               你不是一个怪兽

        美尔巴:

               你不是一个怪兽

        加佐特:

                你不是一个怪兽

        基里艾洛德人:

               你不是一个宇宙人

        纱纪

                你不是一个宇宙人

        齐结拉:

                你不是一个怪兽

        我就是馋迪迦身子(答主):

               这层捅了什么窝吗?

幸运数字3:

        身子老师在这里也买房了啊

        我就是馋迪迦身子(答主):

               这里房便宜,地段也好。

匿名用户

37奥赞同了该答案

       我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定来回答这个问题,我有过类似的经历,不过不是我师父是梦男,是我男朋友是梦男,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他每天给我分享他追的奥的动态我只觉得痛苦,其他更痛苦的事情你们根本想象不到,只能告诫各位,遇到这样的男朋友就不要考虑了,如果已经找了这样的男朋友建议赶快分手,在一起只是让自己痛苦罢辽。

评论5

匿名用户(题主):

        啊这

        一颗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星观测员:

        确实不太建议和梦的疯魔的奥谈恋爱啊,但是大部分还是蛮正常的。

匿名用户:

        答主好惨

        匿名用户(答主):

               唉

宇宙超人沙福林

26奥赞同了该答案

       追奥一般是三分钟热度,过了这个劲一般就缓过来了。

评论3

X:

       借你吉言。

奥之团爱:

       但是我认识一个人,他追星追了很久 

       宇宙超人沙福林(答主):

              你说的这个朋友,他是不是你?

奥世丹神

15奥赞同了该答案

       亲亲这边直接建议叛离师门呢,亲亲。

评论2

匿名用户

       莫非阁下就是在这网络世界中刻苦修炼的丹神?失敬失敬。

       奥世丹神(答主):

              正是在下。

虎虎生威

9奥赞同了该答案

      !你完了,我告你师父去!

评论10

奥世丹神:

       哦豁!

匿名用户:

       完蛋

宇宙超人沙福林:

       坐等吃瓜。

一颗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星观测员:

               你是哈哈怪吗?

你都保护了什么啊:

       花生瓜子八宝粥,啤酒饮料矿泉水,腿收一下!谢谢。

       宇宙超人沙福林:

              给我两斤花生瓜子。

       你都保护了什么啊

              好的

世界第一的光:

        我就说题主我觉得我认识,你也来了啊。

        虎虎生威(答主):

               是啊,我已经全告诉他师父了。

匿名用户:

6奥赞同了该答案

       你这个三分之一的半吊子!我就说我的手办怎么在箱子里乱七八糟的!!!我还以为是搬运路上有碰撞!结果是你这家伙!幸亏手办没有损坏!你明天修炼之前还是先给我围着奥特之星飞三百圈再说吧!!!

评论7

匿名用户(题主):

       西…西秀?!对不起!西秀!我这就删贴!

       宇宙超人沙福林:

             别啊,我还等着吃瓜呢!

       一颗星:

             就是说啊,先别着急删啊。

匿名用户:

       这件事告诉我们,追奥的男奥不能惹。

       我就是馋迪迦身子:

              就是说啊,还好手办没坏。

       你都保护了什么啊:

             同时也告诉我们不要以为匿名别人就认不

     出来你。

        匿名用户:

               没错

-----------------已删帖--------------------

   
© 人生海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